桃園裕民當舖 » 最新消息 » NBA總冠軍賽熱火燃燒小宇宙
 NBA總冠軍賽熱火燃燒小宇宙
 

〈NBA〉熱火擴大燃燒 總冠軍賽扳回一城

總冠軍賽首戰在領先情況下慘遭翻盤的熱火,今天(15日)發動更猛烈攻勢,但仍差點被雷霆續演逆轉戲碼,最終100比96險勝,系列賽2戰後雙方打平。

熱火開賽就有熾熱手感,加上雷霆未帶準星,首節就取得12分領先,中場時依舊維持該比分差距,第3節一度擴大到15分。雷霆最可怕的下半場追分戲碼又差點得手,尤其第4節中後段屢屢把差距縮小到5分以內甚至1次球權就可追平的情況。

最後53秒Chris Bosh灌籃後熱火領先7分,但Kevin Durant迅速投進2分後Derek Fisher重要抄截讓Durant飆進三分外線形成96比98,無奈最後12秒Durant未能投進追平一擊,LeBron James搶下籃板後被犯規也不手軟地全部投進,最後7秒落後4分讓雷霆徒呼負負。

首戰命中率4成2的James與Dwyane Wade有42投20中的明顯反彈,James攻下32分8籃板5助攻,Wade有24分6籃板5助攻,Chris Bosh傷癒歸隊後的第5場比賽首次擔任先發,16分15籃板有著極為重要的貢獻。

James前2次總冠軍賽之旅合計10場比賽平均得分只有19.5分,但這次前2戰下來平均高達31分,符合他總冠軍賽前所言要放送全部能量的說法。

熱火贏球另一關鍵是三巨頭外的球員表現穩定,前場有35分,此役則是28分;雷霆首戰扣掉三巨頭後有37分,此役卻只有16分。

Shane Battier就是熱火在三巨頭強碰下最穩健的球員,冠軍賽首戰投進4個三分球拿下17分,第2戰又投進5個三分球再有17分挹注。

雷霆今年季後賽的不敗神話至此告終,9連勝未能追平由多隊保持的10連勝繼後賽紀錄。

Durant砍進32分,Westbrook獲27分8籃板7助攻,James則是21分,此外只有Serge Ibaka的7分5火鍋表現最好。

 

桃園八德-裕民當鋪汽車借款:

專營:汽機車借款,資金週轉,流當品拍賣,大額借款,營運週金,臨時週轉金,大宗貨 品借款,3C產品典當,汽車借款,借錢,借貸,代償高利
就看到清爽明亮的大廳,身著制服親切微笑的服務人員,起身接待,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,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、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桃園縣裕民當舖在桃園地區已服務大眾20年,一路秉持專業,積極,誠信,用心的態度,認真的服務每一位客戶。

最近更新 : 瀏覽次數 : 8040
上一則 建仔對決普萊斯 C羅聯賽一條龍歐國盃一條蟲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