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裕民當舖 » 最新消息 » 夫妻迷網餓死一歲娃
 夫妻迷網餓死一歲娃
 

還記得那則令人鼻酸的不幸新聞嗎?去年桃園有一對年輕夫妻因沉迷線上遊戲,收入本就不多,但竟選擇花錢上網,而不願買奶粉餵僅一歲的親生骨肉,導致小娃活活餓死!台灣高等法院14日痛批該對夫妻竟讓女兒忍受飢餓苦痛,重判兩人各7年半徒刑。

現年都是23歲的王輝煌、祝苗琇夫婦因沉迷於網路遊戲,讓出生滿周歲的女兒體重僅剩3千2百多公克,不到同齡嬰兒的一半,最後導致小女娃營養不良死亡。

根據祝女自述,她高中畢業後曾在電子工廠擔任作業員,但後因工廠倒閉,結婚後就未再工作。而王輝煌國中畢業後換過許多工作,每月薪資只一萬多元。兩人也辯稱,因為窮困,沒有錢買奶粉給女嬰喝,但真實情況是,兩人寧可拿錢上網,也不顧一旁的女兒受餓,只煮稀飯水餵女兒。

原本一審判決王姓夫妻因年輕思慮不周、經濟窘困,才造成女嬰不幸死亡,「情堪憫恕」而減刑各判5年4個月徒刑。 但高院認為,王姓夫婦耽溺於網路世界,卻對身旁真實存在的女兒長期漠視,不符減刑理由。

高院表示,王姓夫婦對女兒的侵害,不下於一般虐兒,難以引人同情,不應減刑;審酌兩人欠缺尊重生命觀念,罔顧親職,因而加重改判7年半徒刑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優質當舖各項物品 質借質押

黃金鑽石質借─金鍊,金戒指,金條,鑽石,白金,寶石,珍珠項錬...等有價珠寶。
名錶質借─百達翡麗,伯爵,江斯丹頓,崑崙,LV,香奈兒,貝納…等世界二手名錶。
家電質借─各式電腦液晶螢幕,手機,3C電子產品及皮包精品…等。

萬物皆可當,高價收購,免費估價,合法當鋪,當舖公會許可,安全可靠

最近更新 : 瀏覽次數 : 6096
上一則 假錶充斥市面.人心惶惶 建仔對決普萊斯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