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裕民當舖 » 最新消息 » 豪小子吸金力 贏小飛俠
 豪小子吸金力 贏小飛俠
 
 尼爾森(Nielsen)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,林書豪的市場價值已超越身價在NBA名列前茅的湖人隊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熱火隊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尼爾森的N-score指標用於衡量運動員的知名度和消費者的喜愛程度,為廣告商提供參考。根據尼爾森對1,100位美國民眾所做的調查,林書豪得分為102分,超越「小飛俠」布萊恩的90分、和詹姆斯的84分。

尼爾森也公布,約19%的美國民眾曾聽說過林書豪,其中有30%的人喜歡他。林書豪的知名度已可和美國女賽車手派屈克(Danica Parick)相提並論,在N-score的調查中,也有30%的美國民眾知道她。

N-score結合尼爾森和E-Poll市場調查公司的研究技術,為運動選手形象的整體潛能提供深度看法,也影響品牌和代言人合作的特質和人口統計測量方式。

曾與林書豪交手的布萊恩說,他仍驚訝於林書豪在加入尼克隊前曾在選秀會落選、被兩個球隊釋出。



最近更新 : 瀏覽次數 : 4601
上一則 最新消息1 假錶充斥市面.人心惶惶 下一則